沉盏梦(备考中,暂不更新)

随心产出,可能不会只写一对,如有介意,请勿关注

今时月(一)

这一篇长短不一定,纯纯是因为看了某些东西生气了,蓝忘记他爱但是不卑微,不是只要招招手就会放下尊严去贴上去,我可能语气不好,不喜欢请左上退出谢谢,另外本文对江家不友好,同样不喜勿进

01

   “魏公子,请回吧,忘机现在不见客”看着跪在山门处的憔悴人影,蓝曦臣因着多年蓝家教养才没恶语相向,但语气中的不耐与寒意也显而易见。

“大哥,你就让我再看看蓝湛吧,我错了”跪着的人突然抬头,眼里带着祈求与期待

   “你是忘机什么人,这一声大哥我担不起,倒是你有时间在这里跪着不如回去看看你的好兄弟好师姐"语罢,蓝曦臣抬脚离去只留魏无羡依旧跪在那里

     魏无羡本就已经跪了几天滴水未进,在蓝曦臣离开后不久活生生晕了过去,等魏无羡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客栈中,江澄坐在一旁的凳子上,满脸怒意

   “好你个魏无羡,你往这里跑一点音讯不留阿姐都急成什么样子了,要不是我过来你死了都没人管,那蓝忘机离开就离开了,你怎么在乎他干吗,他受伤了人家有整个蓝家还需要你,你要利用他也不至于做这些戏吧”

    “江澄够了!你来只是为了和我说这个”

       似乎发现魏无羡的不悦,江澄也不再说这些“当然不是,寻你回去,阿姐还等着你呢”

      魏无羡斜靠在床榻上轻叹了口气“我们稍微休整一下就走”

      云深内静室里蓝曦臣同蓝忘机说着云深内的事情,丝毫未曾提起魏无羡。蓝忘机忽地拉住蓝曦臣的手“兄长,我与他之间不怨他,你不必如此”

       蓝曦臣笑笑回握弟弟的手“忘机放心,我只当他是陌生人,以后不会了,倒是忘机我听景仪说了你今天可是没好好喝药吧”

       这突然一下惹得蓝忘机不好意思了,耳尖温度急速升高“兄长,那药太苦了,我......”好歹也是年少便已打出名号的含光君,居然因为药苦就干出这种事,蓝忘机也未曾想到自己这突然的小孩子心性

      弟弟的窘状全全收到眼底,蓝曦臣倒是很开心,嘴角止不住上扬“那个药确实苦”随机把手里早早准备好的酥糖塞到了蓝忘机的嘴里“兄长这里有糖,阿湛再坚持一下”摸了一下蓝忘机的头就心满意足的离开了,徒留下还在发愣的蓝忘机

      舌尖的酥糖慢慢化开一点点充斥到整个口腔,可还是压不下心底的苦涩,那些情谊全都是骗局,自己的付出与真情全都成了笑话,魏无羡啊,我不想喜欢你了。


评论(15)

热度(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