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盏梦(备考中,暂不更新)

随心产出,可能不会只写一对,如有介意,请勿关注

闪亮童话(上)

   在据十几光年外有一颗闪亮星球,上面由三个国家共同管理,虽有三国却从未发起战争,人人安居,各处花香。

   一天,球球国女王突然发出诏令,将在球球国王宫内举办盛大舞会为公主选亲,诏令一出就引起另外两个国家的热议。谁不知球球国女王下有两个公主,大公主可爱大方,有公主之态却无公主刁蛮之病,但另一位公主甚少听闻,有传闻是二公主幼时落了水身体不好故不常露面,不少人都在猜是为两位公主举办,更有甚者已经开了赌局,猜测是歌灵国的小阳和小俞王子能得凭优美歌喉赢得芳心还是舞爱国的晨艺和赵让王子。

    歌灵国虎吉国王刚刚收到英俊女王的邀请信就派人去把就两个弟弟叫回来,一个拿着鹦鹉一个头发还是湿漉漉的。

   “哥,你找我们干嘛”小谢王子刚说完,鹦鹉就跟着重复了一遍。

     虎吉国王趁着小俞王子没开口先声夺人“你们英俊姐姐发邀请,要给公主招亲,你俩收拾麻溜地赶紧去”

     “哥,你早说嘛,走,那我们去玩了,我的鱼还在等我”小俞王子直接拖着小阳跑了

       虎吉国王一阵头疼,这两个弟弟一个天天对着鹦鹉说绕口令,一个天天在水里泡着,怎么不能学学隔壁俩孩子呢

       隔壁家的两位也在纠结

     “哥,去呗,一天天在这宫殿里种蘑菇吗”

     “诶呀,人太多,我不去”晨艺王子被自己弟弟逼在门口,自闭成了蘑菇

        赵让借着身高优势把他哥往外拽“你不去怎么找那个小姑娘呀,哥你怎么就不懂创造机会呢,绿鱼哥家里拜托你了“

      总之,四位王子都顺顺利利的来到了球球国王宫。

       “闫俊,你别跑,让姐姐好好rua一下”传闻中温柔文静的秋公主此时正毫无形象地追着一个拿着唢呐的男孩

         “我不,小阳可是要来了,姐注意形象”小闫说完立马就跑了,他才不会傻乎乎地任人揉搓,他姐更不行,小时候被她强迫穿裙子的事他可没忘,再说他还要长高呢,再摸更长不高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没人的地方,小闫拿出了他的唢呐吹了起来,乐器之王被吹出几分萨克斯的味道。

      王晨艺本就害羞,寻了个机会就偷偷溜了出来,不想听到了这般乐曲,好奇上了头寻声而过,发现了花丛里的小王子,小小一只吹出的乐曲倒有无限力量。灵巧的舞者被蛊惑了般向前迈步,回过神时为时已晚。

     王晨艺慌乱的连身道歉,却在下一秒被捂住了嘴拉到了花丛。

    “嘘,我姐过来了”

     ————————————————————

 写的不好,闪亮家族太美好且磕cp上头的产物


      

评论(13)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