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盏梦(备考中,暂不更新)

随心产出,可能不会只写一对,如有介意,请勿关注

猫猫法则

众所周知,王晨艺家有两只小猫,一只是雪球还有一只是石妹,两只小可爱以美貌高冷的脾性吸引了无数粉丝,主要还是王晨艺这个老六经常不顾当事人意愿,动不动就用两只小猫充水KPI。王晨艺本人不觉得如何,并觉得理所应当,毕竟养猫千日,是你们发挥用处的时候了。


可能是养猫久了,王晨艺对猫属性的察觉就更为敏感些,比如说他妹妹,又比如说他的新发现——闫永强。


一切的起源好像都是来源于一条弹幕。彼时闫永强饱受困意和家中两只小猫都窝在了沙发上,当时他在厨房忙着做饭,后来在节目录制时才发现这幅画面,颇有些可惜当时没拍下来,无奈只得重翻节目动动手指截了个屏。开启弹幕的一瞬无意就看到了一条弹幕“王教授家的三只猫”


闫永强像猫吗?认真的王老师搬出了他的小平板,开始列起了条例。


1.猫咪亲和力

王老师认真想了想是的,家里那两只小猫自己初见都不愿意搭理自己,闫永强刚来住的时候他还担心会相处不好,结果两只猫不仅不怕还四处贴来贴去,真是完全不记得到底是谁养他们了,越想越气


2.懒散老干部属性

猫猫或多或少都会沉稳一些,但王老师觉得可能是因为它们不想动,从根本上避开了许许多多的傻子行为,还总是用一副莫挨老子的表情看着你,甚至会在自己出丑时给出一个嘲讽的白眼并不加搭理。王老师犹豫了下还是打上了勾,闫永强身上的老干部属性明显,沉稳到他都经常忘了也不过是个01年小朋友,但是他有信心让弟弟把小孩子的一面放出来。


3.角落捕捉者与贴贴爱好者

这个应该是王老师考古的发现,本着了解朋友的心情王晨艺去搜索了闫永强的视频然后被一曲唢呐强吹入坑。接着就发现了许许多多他的花絮,他总能找到小角落:楼题下、墙角里、人群中都能凭着娇小躲在那个男孩身后;只要熟了之后就爱贴着别人,各种各样的小动作不断,左拥右抱的。


4.好骗

家里雪球石妹就经常被骗,小物件小零食就能把它们从柜子上骗下来,王晨艺经常拍视频用这招,从不失手。闫永强也是,每回自己逗他,他都会相信。在闫永强身上,王老师都感觉自己要被开发出戏精属性了。他自己都感觉自己有那个大病,好好的干嘛一直逗人家,但每次又忍不住逗,估计是逗猫逗上瘾了,所以闫永强一定是猫,王老师在心里替自己解释到。


但是王老师也有了新发现:闫永强应该是只猫咪幼崽。面对陌生世界不展露自己甚至时不时会露出自己的小虎牙,但在难过被人安慰时也会乖乖投入怀抱安安静静埋在别人怀里,王老师想和雪球对他展开肚皮的时候一样,乖乖任rua,不过都很少见,一个是要特别高兴才会,一个是难过到自己都吸收不了。


补上最后一条不怕黑后,王老师满意的关上了平板,得出了结论:闫永强就是猫猫。并且暗自窃喜,养猫经验那么多他一定也能养好这个弟弟。


丢下平板换衣服出门赴约的王老师似乎忘了一条,人类养猫久了,也会变成猫猫呀。

评论(10)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