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盏梦(备考中,暂不更新)

随心产出,可能不会只写一对,如有介意,请勿关注

年少不负(三)

cp羡忘,不喜勿入


“蓝湛,快来看,我给你带的桂花糖,还有糯米酥.....”看着兴致勃勃的人蓝忘机不好出口打断,但桌子上越来越多的小食,隐隐已经有了堆成山的迹象“蓝湛,我和你说这都是我偷偷买的,泽芜君他肯定没发现”

 

从魏无羡到云深转眼间已过十年,魏无羡在蓝家宠爱之下倒是也成了一个活泼性格,几乎所有人都喜欢他除了被气到的蓝启仁,不知为何这孩子在条条框框之下长大,却总能做出打破规矩的事,只是每到蓝启仁被气到时,蓝青蘅就会在一旁拉着自己气急的弟弟,笑眯眯看着跑远的魏无羡“这可是他们两个的儿子,自然不会被世俗所拘束”

 

魏无羡上山下水好不快乐,但他最喜欢的地方还是那个小公子的地方,倒不是别的,谁让他初与人家打招呼就把人家当成哑巴了呢,本来人家好好关心自己还送兔子解闷,结果自己不仅把人当哑巴还害的人家受了伤,总归是自己的不对

 

“蓝湛,我要下山去历练了”一向风风火火的少年难得沉默,虽说少年意气不惧别离,万水千山总有相见,只是难免还是会舍不得这片长大的土地,还有这个从未叫过他哥哥的弟弟。况且,他父母的仇,他总要去了结。

 

负剑的少年循着山间小路渐渐隐没了身影,山间内的少年手中稳执的书卷被风吹起一卷,少年似乎并未察觉,只是望着窗外空无一人的围栏。

 

魏无羡山下游历其实并无方向,这几年下山除祟也偷偷收集了一些消息指向依旧不明显,倒是隐隐约约猜出大概指向在东北方向。

 

本意不过只是暂做休息谁知道却碰到这副场景,坐在树上的魏无羡看着下面交缠的两人羞红了脸,这荒郊野地这俩人竟然直接就,就,而且两人还都是男子,现在魏无羡大气不敢出,闭着眼睛在树枝上当乌龟,只求那俩人赶紧结束离开。

 

或许魏无羡的祈祷被上天听见了,那俩人倒是很快就要准备离开了,等看不见人了魏无羡飞身下树,准备赶往清河,他刚刚明明听到那俩人说聂家要办鉴宝会,反正同在东北方,不如去看看打探打探消息。

 

 

“救命啊!!!”

“保护公子,快点给家主发讯”

一队米黄色的世家弟子正护着一个深色衣服青年人,虽然说那个小公子一直在喊救命,但躲避却很快几乎都可以在攻击到来前避开,甚至比起那些更高武力的高手,他还要再灵活些。

看着人群被打散,魏无羡急忙出手,帮着打退精怪,他人有难自当相助。

 

“多谢公子,不知公子是?”

 

打头一年长者先行表示感谢却也心怀疑虑,荒野之地突然出现的少年还有高强剑术,如今已不太平的天下,小心为妙。

“在下魏湛,一游侠而已”

--------------------------------------------------------------------------

我来更新了,这篇我自己都快忘了,抱歉(┬┬﹏┬┬)(┬┬﹏┬┬)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