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盏梦(备考中,暂不更新)

随心产出,可能不会只写一对,如有介意,请勿关注

好好用脸

小短打,闪亮确实很温暖呀。

第二季邻近结尾之时,节目再次开启一次全员陪看模式,这次直接播放夏日瓜会的片段,线上reaction直接满足闪亮宝的需要,倒是在张星特kiss kiss和全员甩葱舞时,聊天室内几乎要被“求你正常点”“求你好好用脸吧”给淹没了,更让几位当事人直接感受到了粉丝们的需求,但是,赵让表示,我感受到了,所以呢?

 

于是在后来的一次棚录上,再次看到赵让乱飞表情的公主再次化身嘴替“赵让,求你好好用脸,不然你粉丝得伤心了”

 

在见到闫永强的小片后,又一次炸锅了

“永强你还说赵让,你看看你拍杂志多帅”

“上次黑历史放可爱是因为黑历史全在闪亮了吧”

“你别说别人了,你也好好用脸吧”

 

结果莫名其妙就开始了一场表情管理的游戏,棚内小游戏过程中,绿鱼会在随便某一时刻抓拍,看看大家表情,有合适的会做成表情包陆续向闪亮宝们输出。

 

只能说离谱家族不愧为离谱家族,明明是一场脑力游戏硬生生变成了语言类节目,相声贯口层出不穷,刚开始还有点估计拍照的人最后都在游戏里杀红了眼,完全忘了还要保持形象这件事,游戏结束赵让凭借浑水摸鱼和果断出击获得胜利。

 

“诶,照片呢”英俊姐一语点醒所有人,再次气氛推向高潮

 

“我要看”

“快放,我要看我要看”

“完了,我刚刚完全忘了还有这回事”

“谁不是呢”

 

绿鱼直接联网上传,甚至还贴心的把每个人都截了出来,每个人的表情在电视大屏上一一展现出来,这时候闫永强甚至还在夸电视好,每个人都展示这么清楚,就差一个广告位啊,属实是招商意识刻入dna了。

 

结果当然不负众望,所有人全都无一幸免,就连最有形象的英俊姐也被截出来好几张毫无形象的图,一众人鬼哭狼嚎甚至想拔电源线的同时绿鱼正在全力截图保存备份,手机里黑历史太多,生怕哪天被抢。

 

“算了,就这样吧,要什么形象”

“就是,来kiss kiss”

“kiss kiss,kiss kiss!!”

“嗨害”

 

于是乎还没来得及开始的好好用脸拯救行动就已经措不及防的结束了,不过我们虎子哥说,孩子愿意干吗就干吗,哪有在家里还那么受拘束的。确实,毕竟在家里是怎么傻怎么来嘛!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