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盏梦(备考中,暂不更新)

随心产出,可能不会只写一对,如有介意,请勿关注

今时月(二)

 羡忘注定是要BE,但忘机的后续会不会出现其他人,我暂未定,欢迎大家评论


@空寂羽城 小可爱,迟来的补偿,再送一个迟来的祝福,中秋快乐呀

    “魏无羡,不是说你身体不好吗,不休养跑我这来干什么”温情看着门前笑嘻嘻的人,作势就要拿起手中药包扔过去


  “我来找你拿上次的药啊,师姐的药已经吃完了”结果手中药包又顺势进门坐到桌子前倒水

听言温情一顿又装作无意般继续翻书“果然,柜子第三行第二个,拿走赶紧滚”

  

        “谢啦温大神医,下次记得来莲花坞玩,再过几天莲子就成了”拿着药就要往外走,却被屋内人喊了一声

  

      “左手的药内服,好好照顾你自己”

   

       魏无羡闻言一句多谢就离开了,再无多言,温情终归也是对他好的,这两天家中虽说身体一直在养,但确实还需用药,明明往常师姐和江澄也会送药,这次却没了,许是忘了罢。


       虚虚晃晃拿药回了房,不想却看到了别人


     “阿羡,快来,师姐给你最爱的汤”给人乘好“你回来的刚好”


    “谢谢师姐”端着汤魏无羡感觉心里也暖了起来,就连伤口的疼也好了不少


   “你出去是做什么了,这会儿才回来”


    “没什么,师姐你的药不是吃完了吗,我去取了一趟”


    “也是你有心了,这蓝二公子怎么如此,你有伤还把你丢在门口几天不管不问,原在此时我看人也不错竟不想心胸如此狭隘,幸亏你对他也只是做戏,不然图废真心”江厌离看人喝的开心,不由出声抱怨“只是这次矛盾,也不知道如何才能成了,爹的身体也越来越不好……”言未尽竟已有了哭声


     听到此,魏无羡急忙放下碗,不敢直接拭泪,转而握住江厌离的手“没事,师姐我有办法,你别太担心,不行用些强手段总归要让他回来的,你身体本来就不好,可不能太伤心”


     江厌离虚虚擦了擦泪,眼见目的达到,起身拎起食盒“阿羡,师姐失态了,你早些休息,师姐就不吵你了”


    魏无羡目送江厌离离去,心中原本的动摇又再一次坚定“蓝湛,对不起了”师姐是他一定要救的人,他喜欢了那么久,哪怕她不知道,哪怕配不上她,也一定要护她开心长命


     不远处的江厌离听着这话,露出了笑容,她听阿澄讲时,隐约觉得魏无羡的表现不对,听他差不多回来了,赶忙拿着汤来,果然,当初就不该心软


    听着灵蝶传来的信,蓝曦臣心里难得出现了狠厉,虽听他人墙角有违君子家规,本只是无心之举,却不想听到这些。魏无羡,你敢这样想,就不怪我了

评论(32)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