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盏梦(备考中,暂不更新)

随心产出,可能不会只写一对,如有介意,请勿关注

今时月(三)

  “呼…”长出一口气,逐渐清晰的视野提醒着魏无羡又熬过去一次折磨。师姐的病也要用药,上次他在温情门前跪了一夜才得了个机会,好不容易摘回来才发现这药得“温着”,也就是说要借他人身体孕药,最后以服药之人精血入药方可起效。魏无羡听此毫不犹豫吞了下去,就得了这每月两次的断骨痛。看着已被汗水浸湿的衣衫,魏无羡也顾不上其他赶忙换去衣衫。

  

       晨光初照,约过窗朻落在一青色衣衫上,随即又被泪水砸散,随着晨光上逃倒是也露出主人样貌,瘦弱身体又是一副悲伤欲绝的样子好似连阳光都驱不走浑身冷意。魏无羡进来时就是这副样子。


“师姐,这天冷你身体受不住的”

“阿羡,我没事,昨儿医师说阿爹的病又严重了,我怕阿羡”说着说着就要落泪,吓得魏无羡忙手忙脚地哄人。好不容易才哄好人转头出去就是劈头盖脸一顿质问


   “魏无羡,你还有没有办法,再拖下去我爹我姐都要出事,你不会舍不得了吧”

    “江澄不用你管,我已经发了信”


      “那就行,一个蓝忘机哪比得上我姐,他还是个男子,这么多年我姐对你那么好你不能对她不好吧”


        丢下这么一句话,江澄就离开了,魏无羡看着消失在门口的人影转身离开。他前几天就发了信蓝湛一定回来,好好道歉蓝湛就应该会原谅了,上次如果不是蓝曦臣他那天就能见到他。


       身上疼痛稍减魏无羡换了件衣裳出门去,眼看时间还早进了客栈径直上楼,点了几个清淡的菜要了壶酒就依着窗户喝酒去了。远处几个小孩子在街上跑来跑去,好不开心。


      “魏公子”忽地传来的声音唤回了心神。魏无羡心中一喜急忙转身“蓝"湛字还未出口对上眼前人似笑非笑的目光慌忙改口“蓝宗主”


     “魏公子好像很意外”蓝曦臣看着眼前人慌乱的样子,心中嗤笑“忘机在家中招待友人不便前来,怕魏公子要事紧急,思来想去还是由我来更为合适些,难不成魏公子不欢迎我”

         

     “没有此事泽芜君,不知蓝湛招待的是谁?”魏无羡招呼人坐下,心中又有疑虑,他未曾见过蓝湛还有其他好友


    “此事与魏公子无关吧,魏公子若是没有事情我便先走了”蓝曦臣实在不想与魏无羡多呆,忘机还在家里,不知道弟弟有没有什么想吃的,喝了一个多月药人都喝蔫了。

      “泽芜君,稍等,我...我”魏无羡并未想到会是蓝曦臣前来之前准备的一套说词全都没了用“我想和蓝湛道个谦”

    

         就听到已经转身的人一声轻笑“我替忘机受下了,魏公子不必多思虑,忘记从不与陌生人计较,此后便不必为了此事再找忘机了”不理会身后人的反应就要出门“对了,魏公子,你大可往西边温沼找找看,那里有你们要的东西”

  

        想把我弟弟拖进去当踏脚石,休想!身边那么多狼,还以为自己在羊群,迟早也要被吞干净。


——————————————————————————————


     祝大家元旦快乐呀

       



评论(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